布丁不想起床

爬墙什么的是人之常情啦

【番外】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 •̀ .̫ •́ )✧同标题正文的后续的下半部分

RR贱×荷兰虫

OOC注意


“我想我有了个喜欢的人。”

当男孩这么对梅姨说之后,他听到了叉子掉到盘子上的声音。

“Oh~Peter,这真是值得纪念的一天。”梅姨挪动着椅子向Peter靠近。“我很高兴你能告诉我。”

“其实我也不确定,梅姨。”Peter有些沮丧地握住梅姨伸过来的手。

梅姨笑着说:“你让我想起了本向我求婚的时候,Petey。那时候我们还年轻,他很害怕,我也很害怕。”

梅姨目光柔和,对上Peter有些无措的眼睛“但是更多的是激动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如果不是他踏出那一步,现在或许就不会有这个家。”

“那你答应他了吗?”

“没有~虽然我很想说好的,但是我没有。”

“什么?可是,为什么?”

“因为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准备好了。”梅姨拍了拍Peter的脸颊,“但是不要因此胆怯,一切努力都值得尝试。”

男孩站起来,脸藏在额发遮成的阴影里。

“Peter?”

“我吃饱了,梅姨。”Peter搭着漆成白色的楼梯扶手,“我接下来有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不要来打扰我哦!”


刷的一下拉开横架上的各种衣物,Peter抓起了堆在角落的蜘蛛制服。

“如果有什么是Peter Parker解决不了的,那就让蜘蛛侠来解决!”

夜色见浓,蜘蛛侠望着被城市灯光照亮的夜空,没有星星,却能看见钩子一样的月。

“这真的太不对劲了。”Peter抓着蛛丝从高楼的楼顶荡到了一旁的雕像上。他在哪都找不到死侍,街角,餐厅,酒吧,甚至他们相遇的那个小巷,都没有。

忙碌的城市即使在深夜也不会安静,一切都那么普通,和过去任何一个的纽约的夜晚没什么不同。只是,没有死侍。

“说真的,我甚至以为他在躲我。”Peter对着笑得狰狞的魔鬼雕像说,“一个金钱至上的雇佣兵,我该去哪里找他?”

蜘蛛侠叹了口气,不远处的大屏幕上闪着各种颜色的光,时间显示十点整,也许他该回家了。Peter懊恼地皱着眉。

Peter把他的注意极力地控制在别的地方上,尽量不去想关于Wade的事。因为只要男孩一想到死侍在躲着他,他就觉得有种说不出的别扭。

“好吧,这就行了,Peter。”他熟练的爬上阳台,打开窗户,低声对自己说“那只是个意外,而他只是这件事情的另一个受害者,现在忘了他!”

Peter一只脚刚踏入房间,蜘蛛感应就尖锐地叫了起来,熟悉的心悸让男孩有些不敢动作。

“Hi,spidey~”

猜猜蜘蛛侠看到了什么?这个穿着黑红制服的、他寻找了一个晚上的雇佣兵现在正坐在自己的床上!

“我…你……”Peter甚至有些语塞,隔着面罩都能看出他的惊讶。

“哥去偷了神盾局的监控录像。”死侍说完眨眨眼,一脸快夸我吧的神情。

“你怎么进来的?!”蜘蛛侠快步走到死侍面前,抽走了他怀中抱着的枕头。

“哥刚才不是说了吗,哥去偷了…”

“我是说你是怎么进来这儿的!”Peter扔了枕头“进到我的房间!”

天呐,他看起来真生气,或者说愤怒?Wade缩了缩脖子,“嗯…爬窗户?就像你刚才那样……”

蜘蛛侠垂下肩,“那就好。”如果梅姨看到一个雇佣兵来找她的宝贝侄子一定会被吓坏的。

“所以我们了结了对嘛?”

“什么了结了?”

蜘蛛侠又重新看向他,声音里充满了……那种……原谅他不太懂得形容,反正不是某种很棒的情绪。“我是指你生气这件事,小蜘蛛,别紧张。”Wade站起来,“当然如果你觉得没有的话,我们还可以来个爱的抱抱?”

“……不必了。”

“……”

房间顿时陷入沉默,死侍看着面前的蜘蛛侠,体格的差距让他觉得小蜘蛛几乎算脆弱。男孩的脸蒙在面罩下,没有波动,仿佛丝毫不受他的影响。Wade觉得这让他心神不安,他张了张嘴“嘿……”

“你赢了。”

“等等,什么?”

“我说,”蜘蛛侠伸手抓住自己的面罩,把它扯了下来。“你赢了。”

“唔——Baby你吓到我了!月光太暗我看不清你的脸!”Wade夸张的遮住眼睛,然后又放下“好的,这话我说出来自己都嫌蠢。”

“我的名字是Peter Parker,我的脸长这样,”男孩指了指自己,把身体靠在桌子上,“这是个显而易见的圈套,你想要什么?”

“哈?”Wade还沉浸在终于看到小蜘蛛真容了好激动当中,一时没反应过来。但当死侍注意到男孩年轻苍白的面容上紧皱的眉时,他一下就明白了。

“不不不不不,你不会以为是哥故意让你喝醉,好知道你的秘密身份什么的吧?”

“这里还有什么更好的理由吗?”Peter瞪着一双鹿似的眼睛瞧着他,连嘴唇都在发抖了。

“这是一个天大的误会!”Wade摊开手臂“如果我的解释至少能让你消气——我从未、从未想过那个!”

“What?”

“如果我真的想要知道,为什么不在你被哥操晕之后做?”Wade头一次觉得自己的思维这么清晰。

然后他看到男孩刚才还紧绷的脸瞬间涨得通红,Peter的脸色几乎可以用赧然来形容,他说话甚至都磕巴了。

“那…所以你真的……真的是……”

“啊,没错,哥喜欢你!”死侍掀起了自己的面罩,有些欲哭无泪。“我还以为Babe你很聪明呢。”

“我……”Peter觉得这简直是他人生中最窘迫的一天,于是他反问道“那你为什么躲着我?”

“躲?哥没有!”死侍一面大叫着,一面指着自己制服上的破洞,“哥一从神盾局出来就来找你!在找你的路上遇到了麻烦,大麻烦!”

男孩靠近雇佣兵,淡淡的硝烟味和制服上干涸的血迹证明Wade说的不是谎话,他看着男人的眼睛,想说些什么。

“当然,没有杀人!哥把坏人们都勒起来送进监狱了,正经的。”Wade挑着眉“所以我们现在可以来个爱的抱抱了吗?”

Peter好笑的看着他“我们能换个方式吗?”

死侍立马端出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我很想你。”

“……噗”男孩忽然觉得很轻松,他轻轻靠进Wade的怀里,闻着属于雇佣兵混着硝烟和血腥的味道“我觉得这个还差不多。”

Wade抱着男孩,啄吻他柔软的棕发和红红的耳尖,Peter没有推开他,而是转过头来和他对视。

男孩细细的喘气,呼出来的热气萦绕在Wade的鼻尖,雇佣兵俯下身吻上他有些苍白的唇瓣。Peter犹豫了几秒之后,小心翼翼的伸出手臂圈住男人的脖子,张开了有些颤抖的嘴唇。

Wade轻笑一声,收紧手臂搂住了纤细的腰身,开始辗转亲吻他害羞的男孩。

Petey真是太可爱了,可爱的要命。他精致的耳垂,汗湿的额角,因为羞赧而漫上红晕的脸颊。Wade光是看着他就能勃起。

男人用鼻尖磨蹭Peter露在外面的半截脖颈,含含糊糊地说“我想让你嫁给我,小蜘蛛,不然你娶我?”

“Wade——”本来被吻得还有些晕头转向的男孩无奈地拍了拍男人的肩膀“你不能因为我们俩上了一次床就想要娶我。”

“嗯……那就再做一次?”

“等等,Wade……”

“还是三次好了,上次哥说要做三次结果你睡着了。”

“什么时候跟你说好了?我不,唔……”

“Wade,Wade,梅姨还在楼下…啊!”

“那你要小声一点,baby boy。”

“嗯…I hate you,Wade.”

“I know you mean love~”

Wise man said
智者说过

Only fools rush in
只有愚者才会一见钟情

But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但我仍情不自禁爱上你

FIN

我还是控几不住我记几的用了这个对话做结局

.˚‧º·(´ฅωฅ`)‧º·˚.

多萌www

十点整和十点整其实是不一样的,嗯【一脸正直

感谢各位小天使,比哈特

❀.(*´▽`*)❀.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