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不想起床

爬墙什么的是人之常情啦

【贱虫】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一边听标题同名歌一边撸出来的(*ノ∀`*)

RR贱×荷兰弟

有车 Σ(⊙▽⊙

【上】

纽约的夏天真是热的要死,仿佛有一点星火就会爆炸似的。特别是夜晚,风吹过来都像蒸汽。

异常的闷热就连好邻居蜘蛛侠都有些受不了,先不提他比常人敏锐多倍的感官,就是这一身的紧身衣也足够让他受的了。

Peter蹲在高楼的阴影后发呆,盯着那些在灯光下飞舞的灰尘。“真是和平的夜晚,”他揪起面罩的一角,让自己透透气“什么事都不会有。Peter,现在该回家了,你还有生物作业要写,记得吗?”

蜘蛛侠刚向家的方向做出吐丝的手势就被不远处的爆炸声打断了“Oh,come on——”右手临时转了个弯“每次我这样说就会有意外发生!”


“你这是什么意思,死侍?”领头的男人盯着眼前黑洞洞的枪口,话语中满含震惊。

“这还不够清楚吗?哥的雇主嫌你们太麻烦,还有,他的赏金也很诱人。”死侍把手臂收回来并用枪托敲了敲脑袋。“如果你看到那些钱你一定会感叹,‘啊!这真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多的钱!’”

男人的脸色变得凶狠,连身后那些原本正在搬运什么东西的人也停了下来。站在货车前的蒙面家伙甚至端起了机枪。

“哈哈哈哈哈,放轻松,伙计们,只是个玩笑!”死侍收起了P226,手伸进腰间的棕色小袋子。“哥有个礼物要给你们。”他把手里的东西扔出去,捂住脸“等等,那好像是个手榴弹。”




“你在干什么?我是说,你是谁?”蜘蛛侠伏在墙壁上,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穿黑红制服的家伙。

“哇,蜘蛛侠!这可是哥第一次见到你真人,平时都是在漫画上!”他把子弹射入一个正要冲过来的人的膝盖。“Deadpool,咱俩的制服可是情侣装,虽然是你抄袭我的。”

“What the hell…”

“不过现在可没有你的小蜘蛛时间了,”死侍调皮的冲他眨了下眼,扔掉了手里的枪——子弹用光了。“他们来了!”

死侍从背后拔出两把武士刀,划过空气猎猎作响,一时间整个巷子充斥着利刃插入血肉的‘噗嗤’声。

死侍在这期间还不忘回头向Peter大喊“嗨!小蜘蛛!哥可没杀人,听到那些惨叫了吗?”

“Wow…这真是太酷了。”Peter看着这个自称死侍的男人,无意识的发出一声赞叹,毕竟每个男孩的心里都会有这样一个冷酷狠辣的英雄形象,而且他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酷的超级英雄,好吧,或许他不算个英雄。

死侍甩了甩刀尖上的血,然后把它们收回鞘中。现在小巷里还站着的就只有他和蜘蛛侠了。

Peter警惕的看着正在朝自己走来的死侍,蜘蛛感应从刚才开始就像被非礼的柔弱少女尖叫个不停,“你想要什么?”

“呃,一个电话号码或者一次约会?”死侍挠挠头,这看上去有些不符合他高大的身材。“你一直是哥的偶像,你知道的。想去哪玩玩儿吗?”

嗷,这可真意外。事实上,他现在还没有被所有人承认,很多人甚至不知道有蜘蛛侠这号英雄。Peter突然感觉周遭很安静,他看着雇佣兵有些染血的面罩,然后听到自己的声音说

“好。”


“所以,死侍,这就是你说的去玩玩?”Peter带着奇怪的表情看着死侍“蜘蛛侠可不能去夜店酒吧之类的地方。”

“当然,叫我Wade,小蜘蛛。”死侍揽住蜘蛛侠的肩膀“来吧!这里有很多奇怪的人,没人会在意你。”

“可是,Wade…”

“还是说你没到能去酒吧的年龄?”

“……”

门前的灯光随着夜风摆动,木牌子上刻着酒吧的全名——修女玛格丽特的坏小孩之家。



(*ノ∀`*)感谢各位小天使,嘿嘿嘿

ε-(•́ω•̀๑)相信我,会有车的,对吧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