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不想起床

爬墙什么的是人之常情啦

Mr.Right

ε٩( º∀º )۶з小甜饼,OOC,小学生文笔

爱,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当你遇到它,整个世界都会飘着水仙花的香味,所以你要紧紧把握住它,千万不要放手。

当死侍肉麻兮兮的这么对开出租的小哥说时,他确实是这么想的,因为他有一个很辣的前女友,而他要把她追回来。

但是事实就是那么残酷,当他和Francis打的满地乱滚而自己最终一枪崩了对方的时候,他的女朋友居然嫌他变得特别吃藕而抛弃了他!

好吧,这下彻底变成前女友了,于是死侍就这么一蹶不振的靠着看漫画打发时光,直到因为任务而来到了纽约皇后区。

然后他遇到了人生的真爱(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蜘蛛侠——一个正义,勇敢,充满责任心的超级英雄。哦这听起来和死侍简直是两个极端,但是没关系,死侍爱他。

所以当他第一眼看到那个蹲在钟楼上的红蓝身影时便想都没想的扑了过去,没错,扑。这可能是导致他花了三个月才和蜘蛛侠成为朋友的直接原因。

而现在,这位纽约的大英雄,Paker家的小天才,学校里的书呆子,是死侍的男朋友了。非常令人惊讶,死侍知道,人生有时就是这么奇妙。当你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理跟你喜欢的人告了白,绝望的等着他拒绝你时,而他却红着脸答应了,你啥反应?

当然是亲上去!死侍这么想了也这么做了。

但现在,死侍有了一个新的烦恼。你肯定想问,“嘿,你有一个拥有全纽约最翘屁股的男朋友,你还有什么不满的?”没错,死侍男朋友的屁股天下第一,可是现在这个问题很严重。

“哥找不到Peter了。”死侍苦着脸对正在剥李子皮的美国队长说。

“What?Peter怎么了?”Steve看了一眼死侍,伸手把剥好的李子塞到正靠着自己打游戏的Bucky嘴里,后者张大嘴咬下去之后含糊不清的说“你去找过他家了?”

“当然!哥当然找过了!”死侍跳起来,然后又趴回沙发上“可哥没有看到Petey,连梅婶也不在。”

“也许你应该去问问Tony,那可是Peter的干爹。”Bucky笑着放下了游戏机“嗯…不用了Steve,我已经饱了。”

“Fine,Bucky.”金发大兵从Bucky嘴里接下了李子核,然后吻了吻他的额头。

“哦天,都这么大岁数了,别这样好吗?”死侍抖了抖肩膀,出去了。“嗯,哥觉得如果去找Srark,他把哥从这里轰出去的可能性比较大,”死侍面罩上的白色眼睛眯了起来“但如果哥悄悄去呢?”

然后雇佣兵就后悔了,留着精致小胡子的男人正在和他的管家玩“我就要工作你来追我呀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的游戏,Wade转了个身,决定在被发现之前离开,随即他听到老贾带着怒气的声音,“这可是你自找的,Sir.”然后就是一些衣料的摩擦声,和不可描述的呻吟。

Wade默默贴着墙出去了。

死侍找遍了整个复仇者大厦,可就是没有蜘蛛侠的身影。“天哪到处都找不到哥的小宝贝!”Wade蹲在Peter回家要来路过的小巷里,嘤嘤嘤的哭泣“哥是不是失去他了?”

“Wade?你在干什么?”哦老天,我太想他了,甚至都出现幻听了,Wade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眼泪,心想。

“Wade!!”啪!卧槽!这打人的力道可不是幻觉了,这是哥的小蜘蛛!“哦我的Spidey!”死侍抱住身边的男孩,哭哭唧唧的仿佛是个纤弱的处女“这么半天你去哪了,我到处找你。”

“今天我开学了啊,Wade.”Peter好不容易稳住了身子,拽起企图把手放在自己屁股上的雇佣兵,“这我昨天告诉过你的,你不记得?”

Wade站起来,努力思考了一会(中途还是企图摸Peter的屁股),“哦!哥想起来了!”他朝Peter眨了眨眼,“哥忘了,不过这可不能怪哥,因为那时哥正在把哥的武士刀塞进你的…”“老天!停!Wade!”Peter的脸一下就红透了,他跳起来捂住雇佣兵的嘴“别在外面这样说!”

“那在家是不是就可以说了?”Wade抓住男孩的手吻了一下。男孩假装生气的皱眉看他,然后忍不住笑开了“梅婶要我邀请你吃晚饭,她今天打算做肉派。”

“哈!那可真是值得期待!”

“Wade你刚刚移开了目光对吧。”

“哥没有!”

今天的复联也依旧没羞没臊呢ww

评论(7)

热度(42)